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最有價值的資產實為經由優越多樣的塗裝技術及不斷研發製程而得到的良好商譽。
我們更以設計家的實踐者自許,忠實地落實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夢想。

Quality policy
品質政策

長耕有著廣泛的塗裝技術,從PU聚氨基甲酸酯烤漆、 Polyester多元聚酯烤漆、Acrylic壓克力烤漆到PVDF氟碳烤漆;長耕的高品質塗裝技術已運用在眾多不同的建材上,如帷幕牆、空間桁架、隔音牆甚至直接外銷到日本的金屬製品等…我們能夠提供客戶完整及安心的品質保證。
為確保產品質量,堅持在每一生產程序都實行嚴格的品質檢查及控制。 生產部設有專門的品質管理組,並購置非常先進的檢測儀器,完全符合美國建築製造協會(AAMA2605)的規範標準

service items
服務項目
強大的專業團隊

一貫秉持著提昇國內工業塗裝品質、服務業界的理念,從事各種塗裝工程,在臺灣戶外建築塗裝市場一直有良好口碑。
承蒙並感謝 各公司一直以來對樂活塗裝的愛護與支持,為了因應業務需要、提供給客戶更佳的服務及品質,因此整廠全新標準自動化塗裝設備,另外可提供場地給予客戶寄放貨物及來廠加工、組裝、出貨櫃等……。
近年來更致力精進於綠色環保超耐候FEVE與PVDF氟碳塗裝技術。

service items
事業内容
建築塗裝市場良好口碑

氟碳烤漆、粉體烤漆、液體烤漆、特殊型體鐵件烤漆、大型鐵件氟碳烤漆、營造欄杆氟碳、…等
我們提供完整專業噴塗過程跟評估,給客戶最專業的建議及服務。
提供最適當的價格,最專業的服務,最完整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