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碳烤漆問答

氟碳烤漆問答

建築外牆塗裝是門面不能妥協,經歷20年洗鍊,長耕憑藉著豐富的經驗與品質把關的自我要求,

為符合台灣本土氣候的限制,堅持以三塗二烤的塗裝規範,滿足客戶的需求。

PVDF氟碳塗料的品質 Kynar500及 Hynar500 均訂定嚴謹的授權制度,

由 Kynar500及 Hynar500的樹脂原製造廠,嚴格審核塗料製造廠,確認製造的能力及品質 ,

使准給予授權製造氟碳塗料,並依授權認證系統的精神,長期不斷送實驗片回樹脂原廠檢驗以確認並追蹤品質。

 

塗料製造廠商在相同的授權制度下,嚴格審核塗裝廠、確認塗裝的能力及品質,並授權給塗裝廠實施噴塗作業。

塗裝廠也必須依授權認證系統的精神,長期不斷送試驗片回塗料製造廠商檢驗追蹤品質。

  

PVDF 氟碳樹脂漆是目前公認耐候能力最佳的建築塗料,其塗膜經陽光及紫外線照射 色澤保持非常優異,

其耐磨性禁得起大自然的風沙考驗,其耐化性對化學工廠及濱海地區耐污染不被侵蝕有最佳效果。

PVDF 氟碳烤漆擁有超強耐候性,全耐候實驗在4000小時的實驗結果下,幾乎無異狀,

後續也以實際曝曬20年做測試,顏色均保持在五E以內。

氟碳烤漆圖層中含有大量的F--C鍵, 決定了其超強的穩定性,不粉化、不褪色使其使用壽命長達20年,

具有比任何其他類塗料,更為優異的使用性能。

PVDF 氟碳烤漆的光澤保持、抗粉化、顏色保持等的重要性能,數十年來無其餘材料能相比,可謂一枝獨秀。

氟碳烤漆Kynar500 含量決定塗膜性,高PVDF樹脂含量能抵抗表面侵蝕,保持色澤及降低塗膜粉化。

PVDF 氟碳烤漆擁有全面性的防蝕,優良的防腐蝕性能得益於好的化學惰性、漆膜耐酸、耐鹼、耐鹽份的化學物質

和多種化學溶劑為基材提供保護屏障,漆膜表面硬度高、耐衝擊、抗屈曲、耐磨性好,顯示出極佳的物理機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