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碳烤漆介紹
Introduction
氟碳烤漆介紹
建築塗裝市場良好口碑

氟素樹脂和其他氟碳樹脂不同,係屬於非晶性樹脂。
在可見光範圍內透光率高、透明性佳,所形成的塗膜光澤及鮮艷度較高。
氟素塗料最大的特點,就是具有傳統塗料無法比擬的耐候性。


 

PVDF 氟碳烤漆超強耐候性
全耐候實驗4000小時幾乎無異狀 實際曝曬20年測試,顏色保持在五E以內。 圖層中含有大量的F--C鍵, 決定了其超強的穩定性不粉化不褪色,使用壽命長達20年,具有比任何其他類塗料,更為優異的使用性能。
塗膜的衰敗
酸雨、大氣汙染、日照,造成化學鍵結被打破,樹脂崩解塗膜衰敗。
樹脂崩解,顏料就裸露、退色、粉化。
這是以PC烤漆為例的圖片說明。
PVDF 氟碳烤漆全面性的防蝕
優良的防腐蝕性能 得益於極好的化學惰性,漆膜耐酸、 耐鹼、耐鹽份的化學物質 和多種化學溶劑,為基材提供保護屏障;漆膜表面硬度高、 耐衝擊、抗屈曲、耐磨性好,顯示出極佳的物理機械性能。
氟碳烤漆Kynar500含量 決定塗膜性能
高PVDF 樹脂含量 能抵抗表面侵蝕, 保持色澤及降低塗膜粉化。
符合AAMA2605的規範
美國鋁材製造協會的塗裝規範AAMA2605,曝曬十年耐候性嚴苛的條件,只有PVDF能符合
超耐候PVDF氟碳烤漆
1965年美國Pennwalt 公司開發成功,以聚偏二手氟乙烯(PVDF)(商標Kynar 500) 為基料的建築用氟碳塗料以來,氟碳塗料展現了在建築塗裝的優越性能, 人們才看到了氟碳塗料在建築領域的應用前景,目前全世界有數以萬計的建築物在氟碳塗料的保護下 熠熠生輝。
PVDF優異的光澤保持
PVDF在10年曝曬後仍能保持80%光澤度,壓克力及PE等大多數的塗料都做不到。
色差
●色差是必然的,塗料生產過程,塗裝加工過程都會造成色差,我們要控制其程度大小而已。
●人眼能辨別色差的最小值為1E。
●因此一般素色的色差值通常都訂為1E。
PVDF 氟碳樹脂漆 是目前公認耐候能力最佳的建築塗料
其塗膜經陽光及紫外線照射 色澤保持非常優異,其耐磨性禁得起大自然的風沙考驗,其耐化性對化學工廠及濱海地區耐污染不被侵蝕有最佳效果。